這陣子,想了一些事。



《一》
最近,我過著活在未來的日子,
帶著微笑活在2個月後出發去滑雪的日子裡。
現實生活中的作息,像是包覆了一層果凍膠膜,軟軟涼涼,沒有實感。

只有,週間 vs 週末所凝出的時間結界,我稍稍能夠分辨:
週間,窄裙,高跟鞋,綁很緊的馬尾,2分鐘不知味的早餐。
週末,運動褲,球鞋,綁很鬆的馬尾,一整天都在吃早餐。

男人說,
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活在不同的時空裡,各自表述。 (果然是外星人.....)
比方說,男人覺得” Emily 現在才1歲半,Ethan則是3個月,(都打個對折就是了)
而我,總覺得自己才不過25歲、明明才大學剛畢業,之類的,
各自活在完全無交集的時空裡啊。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活在期待出發旅行的心情裡。


《二》
我是運動白痴,四肢不協調,手腦不平衡,
別說運動,有時候厲害起來,平地走路也能跌個狗吃屎,
太沒道理,我明明是冰雪聰明的要命,
小學畢業都幾年了,九九乘法表還能背的那麼熟,不是開玩笑的。
一度幻想身體有毛病,想去做個 MRI 面對殘酷的事實。

可自從,那年奇蹟也似的學會滑雪後,
才明白,
我過去因肢障所受的屈辱,乃非戰之罪是也,
是寶島四季如春的溫暖氣候戕害了我的運動員生涯啊!! 


《三》
本來,想學維多莉亞(下圖左),來打包一組香奈兒的ski outfit,滑雪板兒上都有菱格紋哪。
可惜,我先生不會踢足球。


《四》
為了 1)在山間輕盈的扭腰過彎 2)在北海道大啖起司焗帝王蟹,
我與珠母(珠兒之母;雞姊) ,在1020日晚間1027分,
立下了一個比指腹為婚還真摯不移的手帕誓約即日起至啟程前一日止,比賽減肥!!
敗者要在本屆北海道之行中,擺桌請吃燒肉+啤酒喝到吐。

拼了拼了!!!!!  我可是姓熊的人哪!!!

那個一直唸著「小輸就是贏,要這樣建設自己,不然妳會崩潰」的段姓男子,請給我閉嘴,
太不上道,不加油鼓勵就算了,還長他人志氣,滅祖媽威風,你是臥底來著??



【更正啟事】
段姓男子於截稿前俯首認錯,並祭出 一公斤一萬元的大利多,我的信心指數應聲跳空漲停鎖死,
場外加碼的氣魄,甚是迷人,
我的男人哪,我想,我們之間,有. 真.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