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無名小站的怨懟也不是一兩天,
但,可能是年紀大了,人比較成熟,懂得欣賞寬容的清高感,
也,可能是腦子差了,記憶力衰退,所有圈叉的事都這樣船過水無痕地過去,
打個飽嗝,嗯? 也就忘了。

可,前一陣子,無名老大三天兩頭的掛點,又搞一堆意味不明的爛功能,
對我的部落格砍手指剁腳筋的,一個身首異處,
我成天幻想敝格就要被活埋在綠色跑馬燈的浩瀚母體裡了。 (Matrix... 有看過駭客任務吧)

雖然我都寫些沒營養的廢話,稱不上什麼masterpiece
但就像,當流浪漢的紙箱被清潔隊當垃圾收走,他也會氣急以百米手刀去追垃圾車吧。
金斧頭銀斧頭,都不比我的寶貝網誌啊。

於是,某日醒來,我病急亂投醫的,把網誌在Pixnet
(台譯:痞客邦)整個備份了一套,
這備份,的確換得了37秒的高枕無憂,可沒想到,竟也帶來無窮無盡一個endless的抓狂煩躁!!!

因為,我,沒有辦法重複做一樣的事。

沒錯,網誌不是備份好就好了。(我當初怎沒想到?)
每一有新文,同時兩邊都要編輯發文,
想安裝個新玩意,要請示兩個老大是否都支援,
日夜巡邏的工作量是兩份,無人回應時的心酸也是兩份。

這看不到盡頭的double work,把我煩的直要生出蕁麻疹,燥火兩頭燒,黃蓮菊花苦茶湯都澆不熄的火,
雖然我沒有周杰倫那麼忙,但,我無法忍受重複的動作啊!!!!!!!!  呃啊!!!
不然,以我好逸惡勞愛發呆的個性,早就去找一個機械性的routine job了,
在銀行業還怕找不到專職蓋日期章的腦殘工作嗎。

烈女不侍二格,我迫不得已,必須解決這個三角習題,
貪著新歡的好,惦著舊愛的情,舉棋不定,完全陷入劈腿的罪惡感及優柔寡斷,
只好,默默等待無名再出個包,有了最後一根稻草好辦事,
可,該死的,枯等了幾個月,竟然連個網塞都沒等到,更氣了,
搬家搬家搬家!! 我要搬家!!!!!  


好,廢話那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無名這兒不會再更新了,有緣的話,大夥兒Pixnet見!!

阿熊的新家請這邊走

(ã點他點他ã 就可以到我Pixnet鬼打牆的家了)


至於,喬遷之禮,就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抄截自周董's 我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