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火紅的魚乾女我完全無法感受它的魅力
的是一個舉止得宜、工作認真的青春OL,一下班就變身為邋遢宅女的故事。
魚乾,以譬喻水份完全蒸發、毫無潤澤感。


 (ã 綾瀨遙,妳也幫幫忙,魚乾女最好是會把屁股翹的那麼性感。)


老實說
除了看到藤木直人演戲終於有表情讓我稍稍鼻酸感動了一下
其他情節我都無感,同時感到困惑不已,困惑程度幾乎直逼我當年唸離散數學的無解漩渦。

不就是再正常不過的OL下班後的居家生活嗎?
見鬼了在家裡不穿運動服,不亂紮頭髮,難道要穿針織上衣+雪紡飄飄裙,再梳個浪漫的髮髻
??
最最最要緊的是,沾有醬油漬的衣服,不就是最適得其所、最情投意合的居家服飾嗎
?  
有幾件我都睡出真感情了,還捨不得拿去舊衣回收哩。


何必描寫的如此繪聲繪影,搞的像酷斯拉復活似的這種女人明明俯拾皆是,再天然不過若有人堅決否認or驚聲尖叫,她一定剛好站在暗戀的人旁邊,這種情況我能夠體諒
我結婚前也很堅持要讓男人時時聞到我清新的髮香啊,現在三天沒洗頭、頭臭的可以擺在陽台燻蚊蟲,我也要頂到他鼻前共甘苦,這才是愛的真諦啊。
 
我以身為魚乾女為榮,在家裡的放縱胡搞,是我們在外打拼的原動力。
也請不要把御宅男拿來相提並論,我們起碼維持出門在外的整潔可人,沒有把路人嚇哭,也沒有造成社會動盪不安。



[阿熊真心話]
比起魚乾女,歐巴桑才是讓人想隱姓埋名的身分。

96
學年度百貨週年慶,
我揪著DM比價奔走搶購的是吸塵器
而滿千送百的禮券,我戰戰兢兢換購的是超市的牙膏及漱口水
午夜夢迴,我掩面低泣,沒有辦法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