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頓傳說中的燒肉,於札幌市區的串鳥舉辦
(這店名怪怪的

在日本,想找好吃的店家很簡單,真的很簡~~ *,看到有人排隊,跟著排就對了。
(* .....有人看出我在學私のFUN映機的那個日本妹嗎.... )



速速把所有的推薦款都點過一輪,務求賓主盡歡,不吐不歸!!
燒肉vs啤酒,真是天上一對、地下一雙的璧人,太搭了,去辦個結婚登記吧。
雖說,這場燒肉是減肥比賽的賭注,但很反常的,我其實是請的很甘願的,因為,珠父&珠母,算是阿熊的貴人

Œ 開啟了男人的玩樂模式
我嫁的這個人,原本只有兩種操作模式
i. 
爆筋臭臉
ii. 失智痴漢
不會笑,不愛玩,也不能吃。

還記得
,婚後8個月,他只帶我去了一趟東北角,

但就是把整條淡金公路開過一遍而已,沒放飯也沒下車尿尿,就回家了,
我以為,我未來50年的人生,就是這樣一條看不到盡頭的寂寞公路。

直到,珠父邀請我們去韓國滑雪,男人對旅遊產生了好感,我的幽暗公路出現了曙光,
而後,珠父找我們去中部玩了一趟,男人決定買車,我的公路也就此成了浪漫繽紛的香榭大道。
男人終於融入地球人的文化,也會吵著要出去玩了
的轉變
,讓我有信心去實踐婚姻的承諾,珠爸珠媽也讓世間少了一對怨偶。



 好康逗相報
珠父珠母,熱心助人,無私的精神令人感佩。
小至美食共享年代售票、年節禮品、吵架心得、林良請客、麻將輸我,
大至旅遊規劃、購車折扣、工作引薦等,細細數來,我們還真的撈了不少好處,男人都能少奮鬥兩年了。

鄭特助
&陳經理!!  
以後你倆榮陞為鄭董&陳副總時,也懇請等比例的扶持提拔我們啊,我40歲前退休的夢,就麻煩你們了!!





看看,這趟滑雪行,竟然把珠爸()珠媽()累成這樣,再艱難的環境,都能陷入熟睡  ......
真是太辛苦你們啦
!!  m(_ _)m





arrow
arrow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