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港口城市,是個小地方啦,旅遊重點為 i) 運河暴走ii) 海鮮暴食
觀光客很忙的,那些燒玻璃的什麼鬼,就別去看了唄


為了掌握時效,珠母問了寄物處的大叔,我們直奔推薦餐廳,
不知是壽司街競爭太激烈,還是我們幾個長的太可愛,老闆熱情贈送一人一碗蟹肉味噌湯,
食物水準上乘,生鮮肥美的滋味,我滿足的不酒自醉,嗨啊~ 茫啊~ 啦啦啦~

右一圖說每個包廂有專屬的壽司師父。
只是,師父涮地拉開那扇窗時,把我們嚇的吱歪怪叫,差點閃尿,以為是隔壁客人嫌我們吵......
寄物處大叔果然好樣,推薦的餐廳好吃又有戲劇效果,很了觀光客的心

在前往運河的途中,大夥兒發現了一攤牛肉可樂餅(明明才剛吃飽啊!!)

男人吃了一口,驚為天餅,嘴裡還嚼著呢,就急著再買一枚,
如此迫切的愛,身為他女友
/妻子的這六年間,從不曾見過

一路上念念不忘,把珠母念得耳朵出油,臨上飛機前,還特地買一包給男人解饞


鏘鏘!!  雪場食堂之麵飯雙拍檔又來了!!

  味噌拉麵 + 海鮮丼
  天婦羅烏龍麵 + 飯糰

  雙主食真是很貪婪的飲食習慣,
  是不是太怕餓著


  若是拉麵
+餃子,
  我還願意試著了解,
  但是,熱狗麵包夾炒麵... 就...

 
  日本人,我真的不懂你

                                                                                                        


甘露之森,我們訂的是一泊二食的套裝行程。
早餐,和洋雙式自助餐,我個人比較愛和式,光是海苔,就可以嗑掉白飯一碗,我好像是做粗活挑磚頭的大嬸




晚餐,則是精緻的懷石料理,飯店相當用心,從前菜沙拉到最後的甜點共8~9道菜色,三天都沒重複。

生魚片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甜蝦鮮脆彈牙,
炸物酥鬆不膩,鍋物湯頭鮮美料實在,
丼飯就更不用說,日本的農夫是唱歌給稻子聽嗎
? 平平是米飯,怎能如此香Q
帶勁。
我也大概把一年份的甜蝦
&鮭魚卵,在5天內一次吃完了,沒得痛風是奇蹟


 夜  
第  夜
第  夜

這趟旅行,要不是有滑雪,好歹運動摔一下,真不知自己要胖成什麼德行......
最後,就以本人"站也吃,坐也吃,時尚尼姑大啖霜淇淋"之系列照片,作為一個肥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