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撇開電鍋、烤箱不談,我是個電器白痴

什麼PDAiPod、手機等3C產品,從來不曾打皺我寧靜的心湖,
因為,我深深以為,溫馨的實體手帳本,不該被冷冰冰的PDA取代
與其聽iPod裡一萬首的下載歌曲,我比較喜歡收音機帶給我的驚喜
而手機,只要能通,就是好手機
所以,我一直是千元手機的愛用者,甚至還撿我媽淘汰的舊機(見下圖

 熊的澳爛手機

螢幕斑駁

按鍵脫漆

外殼泛黃


                                                                                                             

管他科技多有人性,我在我獸性的石器時代,一樣活的好好的,一公斤也沒少

惟,在眾電器中,我唯一堅持的,就是照相機
有圖有真相,相機能紀錄生命的力與美,為人類的發展記下血淋淋的圖證,
還能刻劃我在婚姻中日漸衰老的痕跡,用以向男人索賠整形費用,
實在是太重要、太關鍵的電子產品了

耶誕節到了
低頭看看那與我身份地位完全不符的破舊手機
回頭望著我那傻笑沉迷民視八點檔的丈夫,
突然一陣酸楚上心頭,這一年來,我究竟為誰辛苦為誰忙?  


是以!!   老娘送了自己一份耶誕大禮!!
 500萬畫素照相手機--- LG Viewty  



請大家跟我一起喊口號酷!  炫!  刺眼!!     (大聲點! 丹田出力!)



 送自己禮物,沒有客氣的理由,要就來點厲害的,
現在哪支手機不能照相,一兩百萬畫素根本不夠塞牙縫,湊個整數
500萬才大氣,而且還能高速錄影,
可與我現有的Canon ixus 800i
搭配成為雙槍俠,
讓我確實捕捉心愛男人每一個扭曲的表情、每一個毛骨悚然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