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顧名思義,是給情人過的。
把彼此當作家禽的男人與我,是沒資格跟人家湊熱鬧的,
少女情懷總是詩,熟女情懷便是屎。

我很守本份的開始回想曾有過的輝煌
曾經,我也是個每逢佳節必有花的小跩跩,炙手可熱的很,
不過,男人送我花,倒是與耍浪漫無關,就像小狗撒尿,是劃地為王來的,僅為昭告我已名熊有主,
孰不知,一般人對人獸戀沒啥興趣,根本沒人鳥我,他多慮了。

我與男人,大笨熊與外星人,也算是異世界聯姻的一段佳話。


緊接在農曆年後的情人節,讓人很難調適心情及口感,
張燈結綵的恭喜發財,要怎麼轉變成你儂我儂的寶貝我愛你?
年糕與巧克力,口味干有合?

算了,干我屁事12
56分了,枯等了一個早上,連句情人節快樂都沒盼到,
宅婦的情人節,只剩下一聲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