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就忙了,我與男人是兩方秀場爭相邀約的紅牌要角,必須軋檔期趕場
日光場與婆婆娘家在萬里吃海產
  星光場與媽媽娘家在北投洗溫泉

北台灣一日遊,
本該是個愉快豐富的行程,但連續二週的濕冷天氣,消磨了我的生存意志,
且昨兒個的那高山茶,讓我目光炯炯到天明,我只想與心愛的小棉被私奔,哪兒都不想去



時間:9-Feb-08 初三
地點:海龍珠

在強烈寒流下,阿姨們老當益壯的跑來北海吃海鮮,個個有如梅花那般堅忍不拔,在寒風中綻放啊...... 我就比較溫室了,拖著被雨打濕的褲腳,撐著千斤重的眼皮,睏寒交迫,整個抖擻不起來
不過,我的味蕾並沒有沉睡 (....它全年無休吧!?),當那一道道生鮮美味端上時,我馬上活過來了,方才的委靡不振,原來只因沒吃飽啊~  

每個蝦兵蟹將嚼在嘴裡,都可以感受到它們五分鐘前的生命力,活跳跳活跳跳,在海邊吃海鮮,感覺就是特別新鮮



時間:9-Feb-08 初三
地點:新秀閣

在北投過年,已是十多年的習慣了,即使新秀閣設備老舊、菜色很普,但念在它那賓至如歸的榻榻米包廂,每年還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來泡溫泉

說到榻榻米,真是說不完的好處,大人平躺按摩大孩子聚賭小孩子跌倒,三相宜,還有那吵死人台到爆的卡拉OK,每年都要聽一遍:我媽的情人山、舅舅的讓我歡喜讓我憂、阿寧阿姨的橄欖樹、小阿姨的苦海女神龍、還有我爸的車站

這些節目雖然千年如一日,但要是沒這麼照演,也覺得不對勁,就像日本人對紅白大賽的情愫吧 


ê 這兩位太太,本來還見不得人,一副戀情曝光的俗辣樣



結果沒想到.......

片名:雙冬姐妹花之轉吧!七彩的霓虹燈!
配樂:月兒像檸檬
演唱:姨夫 + 舅媽

音樂一奏,居然可以扭成這樣,剛剛是在假肖嗎?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段女女國標也是長青戲碼,一年一扭,有點膩了,要不要去學點新招啊~?
不學新招,換穿個高衩流蘇舞衣也可以接受




片名:賭哥賭妹之轉吧! 六面的喜八豆!
配樂:再回首
演唱:阿姨 + 姨夫

我那幾個無賭不歡的台客老表哥,整個教壞嬰仔大小,我們這些六字頭的被帶壞就算了,現在連七字頭、八字頭的也寥落去了,而他們騙表妹表弟的奧步,竟然還跟廿年前一樣,完全沒有隨著科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