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應該算是日本的國民運動吧,以前有個日本同學,他伴讀的太太,曾不顧他期中功課繁忙,吵著要去華盛頓DC看櫻花,我當時心想,這位太太妳還真無聊,櫻花年年開,掏出以前的照片來反芻便是了,難不成今年會開出金色的櫻花?

只能說,我真是個不懂裝懂的土蛋。



從不知道,這開在樹上的粉色小花,竟能如此輕易的帶給人幸福感。

千鳥ヶ御,沿著皇居護城河畔種植的吉野櫻,美的不像真的,透著日光,那片片花瓣像是顆顆透亮的粉晶,晶瑩美麗,我的心情就像灑上了糖霜般的甜蜜,整個人如一籃剛出爐的muffin那樣鬆軟溫暖。(為什麼都是吃的?) 


看著支支小船兒儷影成雙,我也要我也要,不顧男人的臭臉,我吵鬧不休,總算以孕婦最大這御令降伏了妖魔,得逞上了船。


比起六年前,在中央公園的那一段富家女與船夫的愛情故事....  (見下圖)
2002 @ NY central park

當年那個苦情的船夫,現在可得意了,裝什麼嘻哈風,還把富家女的肚子給搞大了,再加上美麗的櫻花作伴,划起船來是特別的抖擻帶勁兒。


2008 @ Tokyo



不過,經過六年的彼此摧殘踐踏,我們兩個還能胖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他+9kg / +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