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才剛從東京回來,四月底男人就又吵著要出國,吵著要做海灘男孩,海浪又在呼喚他了。

以他過去視玩樂如蔽屣的態度,這樣的轉性,我本該放個八公里的特長鞭炮 + 一個禮拜non-stop的流水席來歡慶才是,但現在,我連個苦笑都擠不出來,只想潑婦罵街:
你什麼時候不想玩,偏偏挑你祖媽懷孕大巴肚的時候玩
???  我現在不能跑、不能跳、酒與生食都不能碰、淚腺發達搞不好看個海都傷春悲秋想大哭,玩個鳥
?

我領的那個媽媽手冊,根本跟殘障手冊沒什麼差別,禁忌一堆,生活中的各式小陷阱,我的豬腦到現在都還沒把握釐清,要是在國外遇到個狀況,我要問誰去
?

再加上,自從那年去夏威夷,他老兄清晨六點天還沒亮,就撲通跳進不到10度的海裡,引發高燒不退的重感冒,在床上癱了三天三夜,毀了我一生一次的蜜月之後,我就對男人與海 這個夢幻組合,非常冷感了。


所以,斷然回決他的提案,但,看他獨自喝悶酒的背影怨念很深,孕婦最見不得人裝可憐,於是熱淚盈眶的上網找行程,要海灘是吧,咱寶島四面環海,沒有捨近求遠的道理,二話不說的訂下墾丁艷陽之旅。

擁有美麗私人長灘的墾丁夏都,我們以二晚共NT$8,199的價格,訂到了一泊二食(含早、晚餐)及免費升等海景房的超水套裝,整個package美到讓人不忍心出國,也讓我日漸笨重的身軀小小的飛揚了起來。

別看我是個怕熱的胖子,其實我是愛夏天的,那是個戀愛的季節啊。
陽光、沙灘比基尼
西瓜、煙火、海尼根
精蟲衝腦的少男 & 無知爛醉的
少女們  
多麼美好絢爛的季節。


現在,來複習一下應打包物品。



比基現在是我此生最爆乳的時刻,豈容虛度,此時不露,更待何時啊?  完全不經考慮,就羞恥擺兩旁,把E奶擺中間。
Pashmina晚上在沙灘看星星吹風會冷,一捲美麗的pashmina應景又實用。
誰要跟妳看星星?! (兇)  是的,想到那沒趣的男人,的確心一涼,可我與該外星人過手這些年,也算小有心得,老娘會把他打昏拖去的。
[PS] Pashmina,台譯---怕什麼呢
         再俗辣的人圍上它,都能有幾絲威風。 "Pashmina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飾品把我那些俗不可耐的耳環手鍊一次全掛上,我最喜歡在出遊時,把自己搞成應召女郎,
人只有在旅行時,才有機會審視真實的自我。 (ç我也有很"曼特寧"的時候呢)
人字拖現在,去海邊,好像不穿人字拖就會遜掉。
其實我小時候不會穿這種拖鞋,拇指與食指間的不速之客,完全破壞了我的導航&平衡系統,一穿就仆街,簡直就是腳的丁字褲,跟屁股的丁字褲一樣,擾亂行的安全。
  
  


好,打包完畢,目標墾丁,全速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