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上次車的命名事件之後
我就該對這男人斷念的,斷了『他總有一天會吐出象牙來』的念


段爽雙

男人在想命名的事,問我有沒有什麼意見,我說一個字都想不出來。
:「看妳對她有什麼期望,就用什麼字啊。」
:「我只希望她快樂,那就 "樂"、"悅" 這類有快樂意思的字吧。」
:「快樂的意思?   "爽" 也可以囉?
:「啊........呃.......對.......無法反駁........
:「那就叫段爽雙好了,很爽的雙雙,且尾音放輕,比較俏皮。」

段友幸
:「那你咧? 你對他的期望是什麼? (無力)
:「我希望他幸福,而且有很多好朋友,所以......叫"友幸"(得意)
:「可是(皺眉)......那好像是某個日本鄉下老太婆的名字.......

段品禾
:「我想到了,今年是鼠年,要讓小老鼠有洞可以鑽、有米可以吃,取名為"品禾"。」
:「為什麼我孩子的命格,要以老鼠的作息為標準哪他沒有更好的選擇嗎?

段禮品、段禮禾
:「"" 這個字還不錯。」
:「嗯,"禮" 是不錯,那叫他段禮品、段禮禾,英文名字也不用煩了,就是 gift gift box。」

段有容
:「叫女兒 "段有容" 好了。」
:「為什麼? 你希望她漂亮?
他:「不,我希望她奶大,因為,有容 "" 大。」
:「..........


我深信我孩子會是個做大事、成大業的人,
因為,他從未出世起,就要遭受各項磨難及糟蹋,來自於生父生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