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雙雙

發現了一點小狀況,本來是不擔心的,畢竟妳娘我是金剛不壞之身,而且妳爹的頭又那麼大,我真的不認為需要浪費力氣去擔心。
但是,凡人如我,很難不被這焦躁啃蝕,妳就在我腹中,我卻無法可施.....  so close, yet so distant......

No matter what comes along, it will never change a bit of your beauty and perfection in my heart. 
You are already a miracle.


外強中乾的阿母





PS. 只想寫給雙雙,就不開放回應了
        沒事,無大礙,請放心勿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