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un-08  +2.3kg
bun in the oven   (阿熊直譯:麵包在烤箱裡) 
這句形容懷孕的英文諺語,是很貼切的。
 

為了把雙雙這小麵包烤好我從手冷腳冷的虛胖冰箱,變身成一個實心實火的烈焰烤爐。

每天都發爐,燒滾滾,還等不及正暑的攻擊,我就已熱的快自爆了,那溫度之高,別說是烤麵包,拿來烤手拉坯都行,絕對能燒出極美的釉彩。

生來寒底的我
,不太能適應這個改變,我已經沒剰什麼女性柔美特徵了,現在連 "冰冷小手" 、"依偎取暖" 這兩個碩果僅存的嬌弱元素都遠離我,天亡我也。




27-Jun-08  +4.4kg

本月份經歷了不少場的虛驚,雖然最後是喜劇收場,但,我心力交瘁,一度幾乎喪失繼續相信的勇氣。如果幸運可以量化計數,我大概已經消耗了8萬公噸的幸運,才能擁有這個 happy-ending

平時膽小怕痛的男人,在那些無助的時刻,以終於符合他身高的堅毅形象,矗立我面前,給我支持與力量,我非常感激,雖然厭惡自己的軟弱,但知道我們母女倆有所依靠,心裡很踏實安慰

當一個堅強的母親,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輕鬆容易,我都三十幾歲的人了,遇到困難的第一個反應,都還是向媽媽求助,以為讓媽呼呼就不痛了,而我這樣的孬鬼,居然也要當媽了,怎麼能不剉?  

雙雙,妳是主給我們的一份祝福,美麗而特別,媽媽會奮發圖強,會以符合我體重的穩健態度,愛妳、守護妳


[PS 1]
開始每晚唸舊約詩篇給雙雙聽,不過我有點擔心,她會誤以為自己的名字是『耶和華』.........

[PS 2]
加減照了點廁所自拍
              21週                                   22週                                    23週                                  24

神秘的是
,這些看起來很孕婦的洋裝,都是我原來的衣服,非孕婦裝也,21週的那件碎花洋裝,甚至是我大三時買的,都十幾年了,穿的那天剛好跟高中同學碰面,她居然也還記得?!
這,就是胖子懷孕最大的優勢,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