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un-08  +4.5kg
對於孕婦裝,一直是又愛又怕。
愛的是終於可以理直氣壯、身世清白的穿上寬鬆大號衣服,天知道胖子有多愛這種 "鬆度" 帶來的偽瘦感;但,怕的是那美好的舒適感會讓我一洩千里,一胖不回頭,永遠塞不進原來的衣裳。

很幸運的,我獲得眾親友的奧援,總共到手近200件的恩典牌孕婦裝,美式、台牌、日系、韓風,一應俱全,比我原來的衣服還多元多變化,只好每天搞catwalk那是只買基本款的我,一輩子都難以達到的境界

孕婦裝,對於長輩們的意義又更大了,那些改良款的美麗孕婦裝是絕對不受歡迎的
例一,回娘家,我總穿T恤+運動褲,舒適卻很沒孕婦樣把我爸急死了,幻想我把他孫子餓扁
例二五個月時
,第一次穿上寬鬆洋裝去探望爺爺,他老人家居然high的鼓掌叫好.......
我想,布袋孕婦裝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的



3-Jul-08   +4.7kg
我開始每天唱兒歌給女兒聽,從朋友歌到霹靂貓,荒腔走板但孝感動天的唱著。
雙姊也非常捧場,只要我一開口唱,她就翻跟斗,翻的強強滾,給足了老娘面子。
男人自以為知女莫若父:『別唱了,她是在抗議,叫妳閉嘴!!


8-Jul-08   +5.2kg
赫然發現右腳腳背有點水腫,雖然只是局部小腫,但我腦裡的畫面,已無限放大成泡了10天福馬林的自己,慌亂的急電男人:『喂喂喂!! 我腳腫了耶!!
不愧是我選擇託付終身的人,相當冷靜沉著,平淡的語氣沒有一絲起伏
『妳的腳,本來不就是腫的嗎
?


,對不起,是我大驚小怪了.......



12-Jul-08   +5.1kg
乖乖喝了兩天紅豆水,平定了水患,我的腳又回復原本那合宜的腫度了,甚是寬慰
但,此消彼長的,肚子在一夕間爆漲了起來,大的離奇,才兩週沒見的朋友,看了也驚異不已,
有圖有真相:


é 這張比較清楚,我的肚子贏了,擊敗蟬連30年冠軍的屁股,成為 2008BIGGEST PART of 珍珠熊。

ê 可我比較喜歡這張,朦朧就是美,才看不出我灰白的臉色及盜汗的狼狽,
最重要的是,拍的這樣糊,是不是很像緋聞纏身+未婚生子的女明星被狗仔偷拍啊!!


 設計對白:
 對! 我懷孕了,別問我孩子的生父是誰可以嗎? 
 我不知道!! 別再拍了!!
   

 (酷到一個爆....)


19-Jul-08   +5.7kg
關於懷孕所帶來的生理變化,除了爆乳,我最期待的就是爆肚臍了。

我從小熱愛挖肚臍,深不可測的肚臍眼,比門戶洞開的鼻孔有挑戰性的多,為了殲滅頑垢,我簡直把它當金礦在挖。
有幾次挖的太忘情,導致腹痛烙屎,被媽媽嚴正警告不准再碰肚臍,連 "再挖會把腸子挖出來" 這種騙肖的話都說出口,我才半信半疑的戒掉這個良好衛生習慣。
現在,因著懷孕,那雲深不知處的肚臍眼,即將撥雲見日、自己送上門了,叫我怎能不歡喜?

肚臍現正開花中,等它正式激凸,歡迎大家熱烈跟我索取5mm近拍特寫簽名照!!!   呵!
(路人怒吼:誰要啊!?)

 [圖說] 呼之欲出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