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Aug-08 +6.3kg

懷孕,是測試愛情價值的最佳度量衡。

在夫妻關係中,我習於扮演可憐小乖乖,來博取男人的疼惜及諒解,雖然少了驕縱任性的痛快,但,抱著我那塊【溫良恭儉讓】的虛榮匾額,也還算睡得著,不至於太委屈,過著我樂天知命的小日子。
然而,在過去八個月中,我大概已經把六年來存的乖女友/賢內助餘額,一次提領完畢,搞不好還透支了。

又急又猛的飢餓感、吞吞吐吐的大便、皮薄餡厚的肚子、滴滴答答的眼淚、宛如黑洞的倦意、突飛猛進的體重、分不清是油還是水的四肢......
懷孕後期的種種不適,再加上中華隊活見鬼一直輸球,把我表層那薄薄的溫良糖衣徹底瓦解,剩下一個苦澀、苛刻又焦躁的鄙婦,每天都想找人單挑。

我不僅全人負面思考,把自己的人生嫌的一文不名,連無辜路人也不放過,閒晃到不認識的孕婦網誌,完全見不得人好,直想烙狠話:『我說妳們這些全身泛著幸福小光暈的孕婦,有沒有那麼做作啊? 噁不噁心哪妳?』
買尬!!  What the hell is wrong with me!!!???
 (>口<)!!......

一直把"憤世嫉俗"當個人專利的男人,也不敢相信眼前這個面目猙獰的死豬母,竟就是過去那個逆來順受的小胖妹,對我倆 "攻守易位" 的狀況,極不適應,看他吃鱉忍耐的樣子,我心底竟然冒出一絲復仇的快感?! (how bitter can I be?)

但還是很同情他的,只是我,無力回天。
親愛的,接下來的三十年,就靠你的自愛與良心來支撐這個婚姻了,請你千萬愛堅強!



22-Aug-08 +8.4kg

邁入第八個月,我的體重完全失守,一週內爆肥2kg雖然是自己暴飲暴食,怨不得人,但我還是忍不住對著天空咆嘯了幾聲: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這樣肥嘟嘟的我,讓才一週沒見的爸媽及公婆,一見我就笑,一笑就是10秒鐘,開心的合不攏嘴,看他們高興成那樣,我也只好含淚繼續表演大胃王,真的是爽在娘身,痛在兒心。

有圖有真相,左圖是29週,右圖是32週,短短四週我的臉厚了,肚子直徑寬了,就算穿了胖妹最愛的顯瘦黑色,也擋不住我的圓與腫!!

                      29週                                                           32

這自討沒趣的廁所自拍,到此為止,留下這種照片,對人類發展一點貢獻也沒有,肥婆要閉關暴食去了,就讓我們相見不如懷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