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雙姊的長相,到底像爹還是像娘
? 
開獎結果:男人,大獲全勝。


是的,雙姊完全像爸爸,遠看、近看、細部看、放大看,都是像伊老北,我這十個月算白忙就對了,我要是抱著她衝出醫院,可能會被當作偷嬰賊移送法辦。

就連路邊的歐巴桑都能輕易的配對成功。有回,男人杵在嬰兒室窗外,欣賞雙姊的睡姿,也在看孫子的一位阿桑指著雙姊問男人:「那是你的小孩吼? 長的跟你一模一樣捏!」 賓果啊! 這位太太。

雖然早有預感,我的平板五官可能打不過男人的立體五官,但沒想到雙姊如此不賞臉,我竟然一敗塗地,輸的一個精光,我的基因也太弱、太沒競爭力了吧,熊家的臉都被我丟光了。
不過,也因為這個活跳跳的鐵證,男人終於還我清白,不再講那個「孩子的生父究竟是誰?的無聊笑話了……

當然,雙姊的標準段家長相,也讓段氏宗親會high翻了天。
公公直讚雙姊是個小美女,並稱讚他兒子很會生 (爸爸,是我會生,是我。);
婆婆也開心的表示雙雙的髮色很淡,是遺傳她的,那大鼻子,則是像阿公;
美國的姊姊,說雙姊像爸爸,就等於是像姑姑;
就連Emily (姊姊的五歲女兒)也說雙雙是像她才對,因為她倆是sisters
男人聽了上述意見,冷淡的搖搖頭:『嘖嘖,每個人都想來沾我的光。』

自戀,在這個段家,屬於顯性遺傳…...



孩子不能偷生啊】 ê這不是我女兒


上列兩張照片,是男人的嬰兒照,不得不承認,他真的長的很像我女兒,
五官拆開來看,簡直一模一樣,尤其是罵罵號的樣子。



ê這才是我女兒

不過
,雙姊比她老爸多了一絲靈秀,有了我的re-mix,還是有差。(老熊無力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