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有人說雙姊長的秀氣,可我總覺得她頂上那稀疏的頭毛,讓她有一股很man的陽剛氣,難辨雌雄。
髮型對於一名女性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

這樣的想法,我自覺罪惡,從沒跟男人提過,免得他見獵心喜,耍個藉故休妻的奧步。




這天,我幫雙姊洗好澡,換上開襟式的內睡衣,又隨手抓了雙粉紅色襪子套上,家居服就不用配色成套了唄。
男人見了,老大不高興,我以為他要罵我色盲,正想開口回他寵女兒也該有個限度,沒想到,他說:


 
『妳怎麼給她穿粉紅色的襪子? 難道妳看不出來她是少林和尚嗎?』


....................

小師父,對不起,為娘的疏忽了,下次不會再給妳穿這種娘們顏色






[後來]
過了兩天
,產後腦殘的我,又嘴賤的問了男人:『你覺得妹妹會不會禿頭?』
他頗不耐煩:『不是跟妳說過了嗎? 她是少林和尚,和尚會有頭髮嗎?』

歹勢歹勢,我只是一下子很難接受女兒已經出家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