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回那和尚事件,對雙姊來說,實在冤枉,真是父不父啊。
身為阿母的我,決定還女兒一個公道,在這寒流來襲的隆冬,來個春暖花開粉紅小甜心系列沙龍照。

粉紅小翻領包屁衣

[圖說] 段雙雙?                    人客們看仔細囉       我就是傳說中會表演大炳吞拳頭的嬰兒


二、再加一條白色長褲

[圖說] 白長褲? 我又不是施明德       ? 等等                   翹個二郎腿就比較像樣了~


三、包個肚兜吧
[圖說] 肚兜雖老土但還挺暖和哩         ~~~                               啊~呵呵呵呵呵呵~~






[阿母心中的OS]
說到白長褲,沒人能比雙姊的外公,更能穿出白褲的玉樹臨風啊。
只不過,很可惜,老爸把沒吃完的車輪餅掛在腰上(箭頭處),多少折損了一點帥氣及威風......


另外,還是別亂給小孩子穿肚兜,我ㄧ整晚都夢到雙姊,以志村健怪叔叔的表情叫媽媽……



結果....  我不得不認同雙姊她爸的意見,我女兒好像真的不太適合粉紅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