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跟男人去看了場電影

本來
,還覺得自己是個失職的母親,沒事好端端的,居然狠心踢開雙姊,跟捐精者跑出來約會......  
在等開演的空檔,我甚至趴在欄杆上演了一場
【淚眼望天思女兒】的內心戲,並以"星星知我心"的主題曲作為背景配樂賺人熱淚的不得了

可是,電影一開演,我就開心的連雙姊貴姓都忘的一乾二淨,這部片哪,俗在訴太好笑啦。





假如你想活命,就帶全天下最有名的殺手來見我。
搞上老大情婦的酒店經理,爲求活命,謊稱認識知名殺手,老大要他在五天內把殺手找來,否則就要了他的小命。根本不認識什麼鬼殺手的酒店經理,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找來一個不紅的三流演員,要他飾演殺手來矇騙老大,而這演員卻以為自己獲得了翻身的演出機會,賣命的演繹黑幫殺手這角色,而引發出來一連串的誤會及瘋狂大爆笑。

大致上的劇情就是這樣。
導演甚至還發出了這樣的豪語: 「要讓觀眾在三分鐘內大笑十次。」 這樣的企圖心是誇張了點,但我真的笑到全身發抖想飆淚,完全想不起上一次在電影院裡跟陌生人一起拍手、叫好、笑的肚子痛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請參考精彩介紹

三流演員:『要是錯過了魔幻時刻,該怎麼辦?』
過氣老演員:『那就等明天哪!!』



而且,最棒的是,它並不只是爆笑而已,這讓推薦這部片的人不至於被看輕......  是的,小故事大啟示的,它還夾帶了一些關於實現夢想所需的樂觀與耐心。
片名「魔幻時刻」是攝影上的用語,意指每天的黃昏接近夜晚之際,天空會出現短暫絢爛的色彩,是天光最美的一刻。
我們這些在世俗中翻滾的凡人,或多或少,不也都期待著自己擁有那一瞬間的燦爛,那一生中最璀璨光耀的魔幻時刻嗎?


在尿布與吐奶之間,在那個濕冷的星期天夜晚,我也度過了片刻的magic hour哩。





PS
看完電影,我也無可救藥的迷上了本片導演---三谷幸喜,立誓一定要在雙姊滿週歲前,擠出時間把他所有作品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