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不滿三個月的小嬰兒來說,我每天的schedule,除了喝奶、睡覺、撇很臭很綠的條、無動於衷的看著我爹娘在我面前裝瘋賣傻,我目前人生中最最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吃手』。

吃手這檔子事,雖然有它的know-how,但根據我的經驗,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的,即使我把嘴張很大,手舉很高,也不保證就能順利達陣得分,是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啊。

這天,我媽帶我回外婆家,我好興奮,勘查地形環境之後,我決定在外婆家試試"手氣"。


 預備備.....

 起!

 呃啊.... 差一點點....  so close!

  好! 換左手試試.....  居然麵包?!  連籃板都沒碰到!

 嘖.... 待我思量思量.... 沉澱一下思緒....
 

 我知道了!! 聳肩縮脖再一次!! 

 







 喔耶! 我辦到了!! 
 這絕非偶然,絕非僥倖,都是我的實力!!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題外話》
那天回外婆家,我穿了粉紅色的休閒服,我爸每次看到我穿粉紅色,就猛拍我的背,叫我要做個男子漢,弄的我媽也煩了,決定讓我爸求仁得仁。

她幫我換上了型男衣著。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我滿適合這種不男不女的中性打扮的,而且,我還驚喜的發現,這套衣服也可以很嘻哈,配上我的大光頭,只要再給我ㄧ條金項鍊,我就可以去唱rap了。




只不過,我得先學會把我的手扳成"check it out"的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