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老把我打扮的很情色,每張照片都要露大腿,
都已經是當媽的人了,口味還那麼重鹹,真是搞不懂她。
可憐我是一朵堅毅的小寒梅,在這冷吱吱的一月天,越冷越開花。

因為我媽深信,小嬰兒是一種「無肉不歡」的動物,沒有肉,就不high
所以很堅持要把我扒光,一定要展現"酒池肉林"的fu

只是,我年紀那麼小就被迫出賣靈肉,讓我爸很不滿,難得替我出頭,指責我媽把女兒搞的很變態。
向來懦弱怕夫的我媽,一心賣女求榮,竟然馬耳東風,根本不鳥他。

所以....
我只好哀怨的擺pose,配合那位肉慾薰心的大嬸。




【雙姊OS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靠賣肉來吸睛,那是三流豔星的把戲,
人家我是有實力的,就算包的像顆肉粽,一樣可愛的要出汁。
 image005.gif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