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短髮一直有個制約的印象,覺得那是"媽媽"的髮型,人家公主不都是留長髮的嗎?
小時候,還曾因為我娘的短Q頭,而一直幻想我親媽另有其人,總有一天她會甩著飄逸長髮來接我滴。
漸漸長大,才發現我誤會我娘了,原來媽媽是有規定的髮型滴。 鐵證如山:

  
我娘                               我婆                              小丸子's

多麼詭異的默契啊!! 是不是有什麼祕密集會的組織在號召媽媽們,這髮型就是彼此辨認的圖騰印記!? 太神祕太口怕了!
所以,雖然我不特別喜歡蓄長髮,還嫁了一個討厭長髮女的男人,我也從不願長髮為君剪,2001年之後,我一路走來堅持著過肩長髮,我不能輕易向那股力量妥協啊!!  (咬牙甩馬尾)

直到雙姊的出現,我才終於明白那神秘組織的幕後推手,原來就是嬰兒白胖肥短的小手指!!
我的一尾長髮,簡直要被雙姊拔光,她手一碰到頭髮就死命的拽,她是半夜偷偷拉床沿練肌肉嗎,怎會拿麼有力? 老娘的豬頭皮都快被掀開了。
我,為了避免成為吳鳳,只好,也步上了這條長髮為兒剪的不歸路。

還好,我們這一代媽媽被指定的髮型是短直髮,咖青春。

   
同斜                              姊接                               偶本倫                          啊勾屋小丸子 (關她啥事)

今天,一定要記得跟媽媽說聲謝謝捏,媽媽(我)真的粉辛苦粉偉大啊

母親節快樂!!




[PS] 我本來捧了大把銀兩,想要洗剪染燙護全都來個一輪,設計師居然三兩刀剪完就了事,說這樣就好了,是很體貼客人荷包,但我內心好空虛好秀默喔。
去接雙姊時,她還傻愣傻愣的對我看半天,才終於遲疑的張開手給我抱,嘖,還不是妳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