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我的購物慾從少淑女樓層,到輕熟女樓層,再到主婦家用品樓層,然後當然爾的升級到嬰幼兒用品樓層,步步高升酷斃了我。在百貨公司界,大概只剩男仕用品還是(也將永遠是)塊淨土,其餘地域都被我燒殺擄掠完畢了。

過去三十年買東西從來不比價不殺價的我(不是擺闊,只是懶+臉皮薄…),現在,很大嬸,錙銖必較小家子氣,光是買尿片,就得按計算機按個半天,將歐美日台各大品牌,換算每片單價作定量(quantitative)分析後,再考慮其功能優劣,作定性(qualitative)分析,硬是要挑出CP值最高的優質尿片(我的財務分析學老師會以我為榮的),然後,在附近藥局超市賣場背著手巡視,為了新台幣兩三元的差價奔走,就為了兼顧荷包及雙姊白嫩的屁股。

老實說,這輩子,還真的沒有那麼窩囊過,這轉變也算是我海海人生中的聖嬰現象。

然而,俗語說的好,狗改不了吃屎,有聖嬰就必有反聖嬰,我終究是亂花了一些沒必要的錢,列舉一二如下,希望大家以此為鑑。


[象印保溫便當盒] 之前看珠母幫珠兒買了一組,為了外出也能讓女兒有溫熱的菜飯可吃。
於是,愚婦偶也義不容辭的買下器了,萬沒料到,雙雙竟是個視吃如浮雲的孩子,在家都不肯乖乖吃飯了,出門到了花花世界,興奮忘我連娘都不認了,還吃個鳥飯。
我每次辛勤準備的菜粥果泥,都原封不動的扛回家倒掉,整個做心酸的.....  段雙雙,媽媽決定讓妳早點獨立,滿一歲就吃自己吧妳。



[Crocs 膠鞋] 姑姑送了雙姊好幾雙鞋,其中一雙娃娃鞋(上圖右),讓媽媽整個心神蕩漾,成天想著要把雙姊打扮成小淑女,一起跟媽媽去電頭髮。
所以,為了要跟雙雙搭配當天造型(哪一天? 妳女兒大概要再半年才穿的上那雙鞋),媽媽鬼迷心竅的也去買了一雙Crocs女鞋(上圖左),母女鞋啊母女鞋 (芭蕾旋轉20圈),生養女兒圖的不就是這個不就是這個嗎?! (手心向上兩手互拍)
媽媽每天穿好高興,爸爸很不爽,碎唸他的人字拖底都磨平了也沒人幫他買鞋,還好媽媽早已練就刀槍不入神功,有聽沒有怕,還是以跑跳步穿進穿出,只是,這樣,等雙姊能穿她那雙時,我恐怕要再買一雙新的囉.......  (托腮陷入沉思)


好囉,寫個兩樣就好了,寫多了怕段先上網下載離婚協議書,我還想給雙雙一個完整的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