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因為產後失智,常被段先嫌棄講話沒重點,我才一開金口他就想離席,讓我對這段婚姻心灰意冷,萌生退意。
到底是誰規定人講話一定要有重點,沒重點又怎麼了,
老娘一不參加辯論比賽,二不是聖賢耶穌孔夫子,問世間誰有需要句句箴言字字珠璣啊?

而且,最讓我心寒的是,段先重度腦殘多年,路痴不說,自己家的電話地址也會背錯,英文單字記不得幾個,連情書都偷抄我的字句(還自以為中翻英,我就不會發現,沒感情硬凹也不是這樣)
我除了要張羅柴米油鹽,還要兼任活體PDA+人肉GPS,油麻菜子命,卻始終不離不棄,守著陽光守著糟糠夫。
如今,一片赤誠,竟被他這樣無情的對待,更讓我深覺不值。

痛下決心,要好好愛惜自己,別人踐踏我,不代表我就要自輕啊!!
,要為自己活!!  (握拳 + 海嘯背景)



所以
今年週年慶,即使剛換屋搬家,窮的想去賣血,我還是含淚拋下自持勤儉的閒妻涼母賢妻良母形象,拿出硯台磨墨,揮毫列了採買清單如下

˙美白抗皺活膚全系列產品各一組 (言語乏味的妻子已經夠讓人生厭,真皮層一定要頂住。)
˙妝前乳/粉底液/蜜粉/眉筆/眼線膠/腮紅/睫毛膏/刷具組各一  (表皮層也要上點漆才成。)
˙OL
趕公車/裝高雅兩用鞋三雙 (每雙市價不得低於2,500)
˙秋冬OL衣著五套 (老娘衣服數量,遠遠落後女兒就算了,連段先的衣服都比我多一箱,天理難容。)
˙Le Creuset
鑄鐵燉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鄙婦難為無鍋之炊。)
˙WMF
壓力鍋 (這個就有點想太多了,拿WMF來配我的廚藝是糟蹋人家,來個牛頭牌就很過分了。)

其他要等正式收到DM之後,腦力激盪一下,才會有靈感。
98學年度週年慶,段熊氏來了!!!!!   (即將被休掉,喔耶)

 

 




PS. 這,就是傳說中的,時窮節乃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