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非常由衷誠懇的,將敝格分類[] 恁姊仔住市内
獻給我的先生  段先。(ç前面空兩格,跟國父一樣,以表敬意)

從看中屋件、賣屋策略、空間規劃、設計討論、施工監工、搬家,到安頓完畢,
完全是我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被人伺候慣了的太上皇丈夫,一手包辦,
這對阿湯哥來說,或許是片小蛋糕,但對段先來說,絕對是mission impossible啊。

(
當然,我這個賢內助也沒閒著,
主要負責:潑冷水、扯後腿、承受段先那宛如地獄之火的劣怒等要務,
也是相當關鍵的工作來著。
)

且,這換屋過程,適逢我與段先職涯上最兵荒馬亂的時刻,卻是不可思議的順利及完美,
更是要感謝主,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最後,
特別感謝設計師Eva,以及工程總監Angus
他們倆的專業&細心&瘋狂趕工,幫我們如期如願的完成理想的新居,
希望等我們有能力搞下一棟房子時,他們還願意接我們這種沒賺頭的案子啊。




[PS 1]
Eva & Angus
我們同樣女蟹+男獅組合,
Eva
卻是遙遙領先完全制霸的強勢巨蟹,不像我是隻軟殼蟹,
Angus
也是我認識最腳踏實地、脾氣最溫和的獅子,不像段先愛面子又易怒缺點數不完。
這讓本來很認命的我,整個叛逆起來,很想跟段先來阿個手罷,拼個你死我活。
(前面不是才剛說很感謝段先的嗎?.....)


[PS 2] 
關於裝修過程,會秉持我寫遊記&食記的不專業風格,
虎頭蛇尾的寫,福至心靈的寫,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