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球人當中,我一直是屬於悲觀的那種,就是看到半杯水會說:「什麼鬼!? 只剩半杯了!!」的那種

所以,今年年假,明明放假可以躺平很爽,我卻終日怨天尤人,怨嘆老天不公平,天氣壞成這樣,哪都去不了,只能在家數霉斑。甚至到了收假前一天,陽光大好,溫度溼度皆宜人,一家三口坐在公園的小湖畔看烏龜,我還是一個忿忿不平:「明天都要上班了,現在才放晴有個屁用?!  

這樣的怨懟,直到接獲安琪拉熱情的邀約,踏進她那溫馨舒適的夢幻新居,才終於得到釋放。


[滿漢全席] 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啊?!

安琪拉的新居,在經歷了完全的破壞後,得到了完美的重生,
溫暖的美式古典*居家風格,美的像詩,處處有
Angela & Leo夫婦倆用心的痕跡,可愛甜蜜的要命。
(* ....ㄟ? 還是歐式鄉村風?  我連黑色跟深藍色都分不出來了,裝什麼懂啊...)

我與段先,在羨妒之餘,返家後,也深刻的反省自己,同樣是剛換屋裝潢的我們,
是這樣輕率又妥協的對待我們的家啊,
裝潢時,老用預算&時間的限制,來捨棄理想,
遷入後,又老用疲憊懶惰當理由,來髒亂度日。

我,深深的反省著我這便宜行事的人生態度啊。




不過,反省歸反省,
在一週後的此刻,我們家還是髒亂依舊就是了,真的是沒救了我們.....







PS. 段先終於有點正常爸爸的樣子了!

泥砍砍!  環境對人的影響真是太大了。
這名成天在妻女臉前放屁,又教我寶貝女兒隨地吐痰的不良人父,
在安琪拉為晴晴準備的這小圖書館前,
總算,喚醒他一點為人父的自覺
,還真是第一次看他伺候小姐讀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