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我自顧不暇,讓天賜自生自滅的度過生命中的第五個月,相當愧疚。

前兩週,我對自己的工作產生八萬噸的倦怠及厭惡,
每天都抱著「老娘今天一定要遞
辭呈!  」的心情上班,
然後再抱著「老娘明天一定要遞辭呈!  」的心情下班。

整個人陷入深藍憂鬱,無法自拔
直到月中,領了業績獎金,才見錢眼開的重展歡顏,決定師法陶淵明,繼續為五斗米靠腰折腰。

 

然後,就在我打算重新做人的時,雙姊在兩週內生了一串的病,
先是扁桃腺發炎,發了兩天燒,
緊接著是腸胃炎,一天拉五次,還連五拉五,拉了十天,幾乎把我的生存意志也一塊拉光了,
最後是支氣管炎,爆發高燒+濃鼻涕+厚痰,我真心覺得天要亡我......


還好,這樣密集的疫情,並沒有影響雙姊的好心情,她無憂無慮的開心過日子,完全沒被她軟弱父母的愁雲慘霧壟罩。我深深體認,無知就是力量。

住院後,雖然每逢醫護巡房,她都會瞬間崩潰,但大多時候仍能維持她無感的快樂。

喜歡站在護理站前送往迎來,跟這個說「嗨! 」,跟那個說「掰掰!」,
或是對著關著的電梯門說「開! 」,再對開著的電梯門說「關! 」,老闆娘您可真忙,
聽到一位小姊姊唱兒歌小星星,她自動自發接唱「滿天都是小星星 」,還停下來等小姊姊繼續唱.....
孩子,我覺得人家並沒有要跟妳玩歌唱接龍。

回家後,雙姊忙碌依舊,一下要幫熊熊換尿布[下左],一下要幫熊熊洗澡[下右]。


但,媽媽覺得那不像是洗澡,比較像是要把熊熊灌水泥再丟到公海去的感節......。



總之,雙姊終於痊癒,我也終於在此時,晴天霹靂的想起,我肚子裡還有個小生命啊!!!!!!!!!!
可憐了我親愛的天賜,媽媽這個月食不知味夜不成眠,都沒有照顧到你啊寶貝~~
接下來,老木一定會一日五餐狂嗑暴食來彌補你的。

 


寶貝,媽媽的要求很低很卑微,只希望妳吃好睡好病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