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胖到萬念俱灰、胖到無心經營人生的孕婦來說,即使是要寫這樣廢話連篇的日記,也是相當吃力的。

我現在生活中唯一的詩意,大概就只剩下每晚唸故事書給女兒聽的那
15分鐘。
這生活品質崩壞的速度,預計會在天賜哥出生的那一瞬間達到極高,然後,敝人往後的餘生就只剩下人類生存的必需事項,例: 吃飯、大便、挖鼻孔,這些沒有深意、只是為了活下去而存在的事項。


我懶散度日不是沒有原因的。
本屆懷孕,因為夾帶著上一屆留下的餘孽5公斤,老娘打開頭就豁出去的亂吃,咱們母子倆是一暝大一吋,不僅媽媽屢屢刷新歷史新高,天賜哥也穩健的保持超前兩週的生長進度,比起雙姊當年不長肉讓媽媽煩死遍地找甘蔗渣的狼狽,這兒子算是相當上道知禮數,也讓媽媽的痴肥有了出口。

可,我雖然口口聲聲自稱男子漢,沒在怕胖,但嘴巴說不怕,身體卻是挺老實 (這話醬用對嗎....),
我這外強中乾的筋骨皮肉,根本無法負荷這樣高質量的增肥,從
30週起,我肚子就大的無法無天,
胸線以南的部份,呈現撐滿緊繃要炸開的狀態,完全癱瘓,
隨時都覺得肚皮像霹靂星球要爆炸,而我的霹靂虎天賜哥,卻還沒有要逃出來的意思。
真的粉疲累粉辛苦,再次親身驗證,媽媽是地球上最偉大的生物。

總之,身體的軟弱,也連帶了意志的消沉 (本來就沒有意志力好嗎?),
人都胖成這樣了,還裝什麼抖擻?  索性渾渾噩噩醉生夢死,等天賜出生,媽媽再來重新做人。




[雙姊與天賜的第一組合照]

媽媽的要求很低,只希望你們倆以後打架吵架都去煩爸爸,不要叫我來仲裁就行了。

另外還有一個很低的要求,大姊妳吃相可以好看一點嗎? 
至少把腳放下來吧,蛤? 寶貝?



【感謝狀】
非常感謝姑姑如雪花般捐贈的衣著,天賜到兩歲都不愁吃穿了,媽媽感激涕零。

只是,男裝真的粉沒意思,不是恐龍就是小車車,媽媽心如止水的整理完一個五斗櫃的小衣裳,內心平靜如老尼,沒激起半點兒漣漪,跟當初整理雙姊衣服時,那一下鬼叫可愛一下轉圈跳躍的光景,不可同日而語,男女有別男女有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