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賜於七月九日平安降落地球了。
本來,預習多時的超感動母子相見歡場景,最後,以有點驚慌失措的情況作收。

因為,就在入院準備隔天開刀的凌晨,它它它居然就開始陣痛了!!!

這痛,是我辛苦孕程的最後一根稻草,我本來就貪生怕死吃不了苦,雖然外表是男子漢,可內心是個娘們啊。孕期中的種種不適,早已把我為人母應有的偉大情操耗光,再多一點點都是致命的打擊。
所以我一陣痛就潰不成軍,光瞥到那高潮迭起的收縮頻率(下圖),就已經缺氧快噘過去了,立刻鬼叫要醫生起床來給祖媽開刀


[回想起來其實沒很痛的宮縮圖]
總之,也算是撞日有成,這孩子本來就該在這天報到的。



不過,因為陣痛來的突然,提前了手術時間,
沒見過世面的我,整個慌,全神貫注在緊張,喉頭的焦慮都還沒嚥下,
天賜噗通就出生了,我更慌了,
都還沒來得及啟動淚腺吶,完全脫稿沒照劇本來這件事讓我很介意。

而,看到兒子的瞬間,還是忘了感動,因為他長的跟雙姊剛出生時,一毛一樣!!!!
我跟段先只顧著震驚,跳針的唸著:「跟妹妹長的好像好像,真的好像….
完全沒有好好體會這個新生命降臨的珍貴片刻
這應該就是,新品發表會上被代言明星緋聞模糊焦點的廠商的心情。


 
[這是天賜哥]   
   [這是雙姊]
                                                                       

從這個俯角看,這兩人是不是長一樣啊?  是不是是不是啊?????


至於長相,很顯然的,又是一個與我無關的臉孔,
段先兩戰兩勝,女兒兒子都像他,老娘整個被完封,我問天天也無語啊。
 

like father, like son
大鼻厚唇、充滿睡意的眼睛、寬到天邊的大啵頭,無一不來自段先,我是生心酸的。


天賜吾兒,長相像你爸無所謂,我只求你個性別像他就好......
My Dear Baby, Happy Birthday and Welcome to Earth~







【小插曲】
我生日是七月
八日,我娘一直鼓吹我讓天賜跟我同日生,到住院前一刻都不放棄,
理由無他,就是可以省一個蛋糕錢......

啊一個蛋糕到底是多少錢??!! (吼 )   
為了省那幾百塊,而從此被世人遺忘,連生日都要跟兒子公家過? 老娘沒那麼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