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雅歌7:6)


無意間翻到的經文,原來妳的名字是主給起的,矇到的感覺真好。

在適當的衣著及光線下,我的小胖妹已經有了少女的樣子,長大了長大了(拭眼角)。

 

雙姊去年滿一歲時,我還孝順的編了一本紀念冊(如下),分送親友,自樂的很。
順便還發下宏願,要一年一冊,編到十八歲當嫁妝,出嫁前,母女邊看邊哭成一團多感人。



可,這一年來過的混亂,明天大小姐都要滿兩歲了,我卻已經整整一年沒洗過半張照片,個人感到很抱歉。

寶貝啊,祝妳二週年慶快樂,雖然以後沒有紀念冊了,我保證妳出嫁那天,老木我一樣可以三秒掉淚,不需助跑也不用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