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買了車以後,去的盡是些塞牙縫的北市近郊小景點,沒有物盡其用這件事讓我很介意。

當初信誓旦旦的男子,整天忙著演無病呻吟的戲碼,我也看膩了,趁著他老大換工作的空檔,一個不注意,硬是擠了一個二日遊,路途老娘也都模擬過了...

長途? 免! 
山路? 免! 
塞車? 免!


台北苗栗的距離,近的太甜美,上車後尿意都還沒來得及醞釀,就抵達目的地了,睡個午覺再出發都行。
行前,段先隨便找了間朋友去過的餐廳,順路且頗有驚喜,司機兼領隊,表現的相當好相當敬業。



[楊梅]八方園

油雞很油,燜筍很嫩,小炒很香,炒飯很鬆,茶水很燒,草皮很綠,蚊子很少。
三個人都相當滿意。


段小姐埋首嗑了兩碗炒飯,正好跑個兩圈消耗熱量,孩子,媽咪要妳比我瘦。

可惜,
才check in,這孩子就跟著段先吃起洋芋片。
有些胖是先天的,有些胖是後天的,以後有怨別怪我,妳爸也有份兒。




這住的巧克力雲莊還行啦,園內空間適合跑跳,半戶外浴盆也是個小驚喜,其他就普普。




晃到大湖鬧區,買了草莓酒,好冰好甜
好好喝,讚。


不過整個城鎮都得了草莓強迫症,草莓果醬草莓麻糬很正常,草莓蛋捲草莓爆米花也還算新意,但是,
草莓貢丸草莓香腸
草莓豆腐乳我就不能接受啊啊....



整趟行間,我的寶貝女兒,也默默堅持著她的拍照原則:

(1) 絕對不看鏡頭

(2) 絕對不擺笑臉


請問到底在堅持什麼,媽媽屢屢冒著被休的風險換相機,究竟是為了誰??? (摔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