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配合這首插曲服用:人海中遇見你 by 林育羣)


把兩個六點就起床的臭小孩安排妥當,
我跟我的愛情鐵板段先,週日上午不到九點半,就站在售票口前了。

出發前,

已經準備好去緬懷逝水年華的心情,
也告訴自己,不管怎樣,先哭再說,求一個青春無悔就對了。


結果,我果然有哭夠本。 (干我屁事)
放天燈哭,畢業致詞哭,
只要螢幕上有人哭我就加碼,連勃起同學出國前跟父母告別也哭。




看完內心好澎湃好洶湧,好想點一首七匹狼來獨唱一下,
這樣,是要我如何回到人妻人母的泥濘生活蛤?
這片應該要有年齡限制,應該禁止中年人入場的,超消磨生存意志的。

可憐我已經失去分辨夏日香氣跟熱血溫度的能力,口鼻耳目之間,
只有女兒那跟嘔吐物沒兩樣的酸腐臭頭味,以及兒子吃啥拉啥的繽紛大便顏色啊。
(抱頭跪地大哭)




[另]
我人生中最大的那塊鐵板,在電影進行間,
不斷跟我交換意見:「陳妍希好正!」「陳妍希怎麼這麼正?」
如此藐視人權,也不想想我的身份。

在電影結束後,
又不斷提醒我:「那個柯震東很花喔」「他劈腿那個新聞你知道嗎?」
如此心胸狹窄,也不想想他的身份,
笑死人了,我怎麼可能會對柯震東那麼幼稚的男生有興趣.....


請問這世界上還能找到比我先生更幼稚的人嗎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