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頭毛還沒兩根的時候,我曾經幫她買過一組髮夾。是號稱專為嬰兒柔細髮絲設計,純手工製作的蓋高尚髮夾,六條一組,奸商價一組台票九百八。  (如下圖)

Sweet-Treats.jpg    Lollipop.jpg   Purple-Passion.jpg    Really-Red.jpg
 Luscious-Orange.jpg
Chocolate-Kiss.jpg Pretty-in-Pink.jpg
Berry-Delight.jpg

Bugalug (http://www.bugalugbaby.com form Canada)

是不是揪古椎~~ (手比愛心)
那五彩繽紛的髮夾可愛的讓我頭昏,讓我心甘情願淪為冤大頭。


不過,
買是買了,但我的窮酸小格局,讓我始終無法坦然使用這組夭壽貴的髮夾。
每次一別上段小姐的頭髮,我就瞻前顧後的守著女兒,不怕她跌倒,不怕她走失,就怕她給我抓下髮夾丟地上。高度警戒的程度,跟出借上億珠寶走秀的保全人員差不多了,人窩囊起來
,就是這麼可悲。


隨著女兒漸長,髮量增多,我陸續採買了多枚台製地攤貨髮夾,可是虛榮心作祟,我老嫌它們氣質不夠好、質感不夠佳、眼界不夠廣,是的,崇洋媚外就是我。
可是,歪國貨我是買不下去了,臭小孩她三天兩頭給我搞丟,有錢也不是這樣花,那......買不起,就只好自己做了。

所以,我買了緞帶、夾子、三秒膠,以小學三年級的勞作水準,順利在一個小時內作出了八根髮夾,如下圖 : 



做完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買張加拿大來回機票,去那家什麼lug的騙肖公司踢館。我這髮夾,每一個成本折台幣6.2元,就算加上了老木我對女兒的一片真心無價,算你一條偶雜摳(50元)也賺八倍了,他那歪國貨是有用24K金控邊嗎? 賣那什麼見鬼價錢!! 



PB108848.JPG DSCN4334.JPG
[圖說] 寶寶用好,您用也好。 

立刻給女兒戴個兩枚,一不作二不休,反正便宜不怕丟 (還押韻ㄟ,我好有才華),有了便宜髮夾,人都大器起來了。 

信手拈來就能跟我的家居服相映成趣,刷牙洗臉吃泡麵皆宜。
而且啊,把瀏海別起來,不管是瞠目罵小孩,還是白眼青老公,都整個順多了~~~ (轉圈灑花)

 



本來是想量產以嘉惠親友的,但是,因為我的字典裡只有放棄,三分鐘一到就自動怠工,所以,髮夾作業部,現正蒙塵中。


我,還在等待下一個浪頭啊。 (雙手托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