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遊記,是沒有辦法再寫下去了......

非不為也,實不能也,拜託我都幾歲了,一個多月前的事我哪記得,伊香保那篇就已經很勉強了,還被鄭先抓包說我結尾整個很慶菜很馬虎......。

更何況五月稅季就要到了,我可是肩負全家老小13個人的申報義務的鑰匙人來著(key person謝謝),為避免眼花報錯多繳稅便宜了國稅局,我現在就該先放個十天大假,好好休養生息才對,哪有那個閒功夫來寫遊記咧。

可是,因為我本身是個有始有終的人(我呸),這個遊記懸而不決,就像大便沒大乾淨感覺很差,令我的人生充滿煩躁,整天罵小孩出氣也不是辦法,只好來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


所以,就讓我給此行劃下一個疲軟無力的句點吧。


 
吃完早餐,搭車離開伊香保,這清朗的天氣,只應鄉下有。
兩位小胖妹,一下親愛,一下嘔氣,七世冤家都沒她們兩個忙。


 
重新複習一遍日本交通工具大全,換車途中,段先順便闡述一下段氏家訓,關於趕車與玩耍之間的負相關。



抵達飯店 Hotel Monterey Ginza,是天一住的那間的本館。



 
如果說天一住的那姊妹館是個少女,那本館就是位大叔了,氣氛相當的成熟穩健。




午餐去吃銀座源氏豬排,從配菜沾醬到產品組合,都非常有新意,選擇多到讓人想求神問卜,貪婪的人真的成不了事,不過,我居然忘了拍豬排的斷面,那是千層肉來著,法氏千層的豬排版就對了,多汁美味。


 
段小胖看著英日文夾雜賣力解說的漂亮服務生,也出了一個神,叫她回頭拍照還給我嘟嘴。


 
飯後揮別要去血拼的團員們,來去喝咖灰,每次到日本,段先都點名要喝星巴客要吃麥當勞,就圖日本牛的奶香、日本牛的肉嫩,平平國際連鎖統一製程的商品,一入此國境就會變好吃,日本的月亮卡圓就對了。
母女表情顯示為我們其實吃不太ㄘ來......』


 
[Krispy Kreme] 堅持在日本排隊買美國貨,並非反骨發作,只為了一個想念的滋味。
只不過,想念的滋味已經隨歲月走了味兒,當年在紐約愛不釋口的甜甜圈,今時才吃了一口,就把大嬸的憂患意識整個喚醒了,么壽喔怎麼這麼甜!!  是有投資甘蔗園是不是,灑糖不用錢也不是這樣,一口甜甜圈就要乾掉一杯350cc的水,我的口味嗜好已然老化。



 
與鄭家世交長輩共進晚餐,大魚大肉大口喝酒,光這一頓就值1.5公斤。



 
[左] 發現媽媽在拍照
[右] 段小姐立刻撇開頭,鄭小姐立刻堆笑容.....  高下立見。



 
[天五] 乘電車去機場,吃了一頓油膩的爽早餐之後,搭機返台。


ㄙ ㄨ ㄚ ˋ!!!!!!!!!
終於寫完了。 (槌肩)


咱們六月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