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力圖振作的決心,才起頭就被提早報到的生理期經血給澆熄了
(好噁心的譬喻法),第一週就完美切題

秉持著吃到賺到的心情,我每餐都拋開禮教的吃,餐與餐之間還不吝來個甜湯餅乾小飲料喔耶,整個很猛沒在怕,因為我有經期護法啊哈哈哈哈 (哈妳個頭),總之本週是豬,下週再來投胎做人

運動Curves 30分鐘 一次 (註)
飲食:加餐加量不加價
體重:+ 1 kg.... 吧 (不太確定)



天氣轉涼,對高熱量的食物需求增高,重油重鹹好過冬唄 (以我的體脂涵養量,應該自給自足一個冬季沒問題就是了....)。因此,本週特別感謝設計裝潢界的神雕俠侶---張先Angus 張太Eva (好長的自封頭銜),讓我們人在家中坐,麵從天上來,帶來了鼎旺麻辣鴨血牛肉麵(見盜圖如下),我的天呀真是好吃的不得鳥,麵Q肉彈湯頭勁,我設定本季至少要吃個五碗才能交代而且,兩名段姓小兒很識貨,不顧辣的拎著水壺來討麵,一口麵一口水的推擠著搶食,我是有把你們餓到過是不?  搶成這樣,都像滇緬邊境的可憐孩子了,不過,以他倆嗜辣的德行,大概明年就能帶他們一起去太和殿攻頂了



[盜自Google Image]



另外,由於產後那聞風不動的10公斤肉,已於前兩個月退散了4公斤,所以,短期目標就先來個6公斤好了,一樣,是一個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人生目標,別當真蛤(對自己說)





今年5月,一時興起,跑去報名了Curves 女性健身中心,強調快速省時有效的健身運動。久沒運動的我,剛加入時好擔心一動就會昏倒會暴瘦會不成人形 (這擔心從何而來呢太懸疑了),於是,每次報到前都警戒的補充營養,啃飯糰灌牛奶,且餐餐加量,導致第一個月反重了0.5公斤,能蠢成這樣我自己也很驚訝,一定是脂肪細胞阻礙了腦血循環(沉思),總之,沒胖破金氏世界紀錄算是我祖上有積德。

而且,運動了幾個月,沒瘦半斤,二頭肌倒是又壯了點,再吃下去就要去報名奧運女子(高齡)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