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拎著兩名小兒去了一趟台中,出門在外沒有人在減肥的,所以,從在地的台式滷大腸,到假掰的法式油封鴨,我都不分海內外的完食了(擦嘴)


 
滷大腸 @ 大眾海鮮食堂
:油封鴨 @ 法森小館



而我的配偶,是的,段先牽到了台中還是段先,在本宮 (歐巴桑一集也沒收看硬要跟流行) 每一個吃的開心的當兒,給我左一句『啊不是要減肥?』右一句『啊現在是很瘦喔?』,沒禮貌,還好我的氣度跟我的食量一樣寬廣,大人不計小人過。不過,他居然把我這 "不爭氣減肥計畫"硬是記成 "不要臉減肥計畫",現在是怎樣?  而且三個字只有1A怎麼搞的,若不是他打心底看不起本宮 (他就是!),就是該飛一趟回他星球去換個晶片了 (這也是....)


總之,本週後半段有收斂一點,畢竟是經期後的黃金減重期,結果如下

運動Curves 30分鐘 2
飲食:還好  (還好是什麼意思)
體重:-0.1 kg 算持平



剛好把多吃的部分打平,能屈能伸,一直是我這個深宮愚婦的生存之道。







[題外話]

哪一個父母能拒絕迪士尼呢?  我只是一個貪圖小孩歡欣一笑而亂施小惠的卑微媽媽啊。
以上,乃為段先指責我到底要買幾個書包才開心的微弱辯駁。
(不過他才愛亂買玩具給小孩咧) (半斤八兩) (狗咬狗一嘴毛) (鶴蚌相爭漁翁得利) (講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