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盤點一下目前已離開的組織成員:
(以下按筆劃排序,非重要性/流失量/破壞力)

- 肺活量
- 羞恥心
- 腦氧量
- 鈣質
- 腎上腺素
- 膠原蛋白
- 膽量
(差不多夠資格申請外籍看護了)

剩下的不離不棄的好夥伴是,1) 16歲就練好的大嬸妖笑,2) 愛吃易胖的體質,3) 越來越厚的臉皮(不是角質厚嘿)



電影

最近進了兩次電影院,一次把我笑的靜態紋多了八點五條,一次把我哭的鼻塞眼腫整個人浮沉在汪洋
總鋪師 & 拔一條河



這世界不是這樣run的

那天,忘了又度爛段先什麼事情,背著他慫恿小孩:『你們不要姓段了啦,跟馬咪姓熊好不好
女兒給我一口回絕:『不要
什麼? 忘恩負義吃裡扒外!正要好好規勸導正之時.....

女兒:『我要姓貓,我叫貓可悅,呵呵』(傻笑)
兒子聽到也要參一咖,舉手附議:『我叫狗可達』(雀躍)

-_-.... 
不是因為我姓熊你們就可以換個動物來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