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人生走入歧途的日子,
算算也剛好一年了,這漫天飄著粉紅花瓣的一年哪。

而,
最近那顆熱過頭的星星,
居然讓我的花瓣們飄落地了,
本來前十集還看得津津有味,
後面新聞熱播後就斷電冷掉,

大家一窩瘋後,我反而感覺普通,
沒想到都快四十歲了還這麼叛逆,

真是不可取。

總之,現在回正途當美國人看美劇。(哪裡正)

不過,貌美華麗的千頌伊,
倒讓我好好的見賢而內自省了一番,
相貌平庸可以怪我媽,邋遢不修就只能怪自己了。

所以,
我仔細研究了千頌伊的眾名牌行頭,
幾經掙扎,
終於選定貨色下單購買了
!!!



買了花不溜丟的襪子五雙……  (噴乾冰)



盜自
Happy Socks官網
(
一直錯打成Happy Sucks,我還能再更負面嗎)


沒辦法啊,這是她衣著中我唯一買得起的一樣!!
她一下浴袍香奈兒,一下睡衣紀凡希,
是要逼死誰?  (誰逼妳了)
她是千頌伊,我只是熊珍珠啊。(哭倒在露濕台階)



跟團

三月底全家要去京都賞櫻,

感謝婆婆全額贊助,
能夠有幸體驗一次余祥銓的靠媽生活,(這輩子沒想過他的大名會出現在敝格)
讓沒出息的段先與我都樂歪了。

而且這趟是跟團旅遊,
讓本席更是喜上加喜,
因為,
自從有了小孩,
自由行就變得好不自由,
動不動就要身兼九職,請詳下列:

正職:領隊、導遊、保姆、攝影師、捆工、下人、侍寢
兼任:觀光客、大胃王

正職工作繁重到我沒力擔任觀光客,
也無暇發揮我大胃王的天賦本能,
真是太可惜了。(會嗎)
這趟終於可以飽食終日吃個胖嘟嘟回來了~  (難道本來很瘦嗎)

不過,
距離上一次跟團出國旅遊,
好像已經十多年了,
好久沒跟導遊交關了,
真是近鄉情怯呦。





PS
在選購Happy Socks時,
看到這張廣告照片,真是把我給笑屎了。
非常好,還沒穿上socks,就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