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京都,看了美麗的櫻花,
領悟了兩件事情:i) 我熱愛沒事找事 ii) 我懶到天理不容。


第一個領悟。
我小學六年間,最最最度爛的一件事,就是寫心得感想,
看書要寫,出門玩要寫,暑假沒事幹躺在家也要寫,
一個混吃等死的小學生哪來這麼多心路歷程好寫,苦不堪言,
也養成了滿口空話扯淡的爛作文習慣。
結果,
好不容易小學畢業了,我發什麼神經玩起部落格,整天寫心得,沒事吧我!!
害我在京都那幾天,一路苦思,想擠出個感言在部落格發表一下,
卻也沒想出半句.... (指甲咬爛)
好痛苦,好想去身心科掛號。



第二個領悟。
雖然一直知道,我跟段先都是散漫好逸之人,
但從這次跟團,才驗證了懶散的病程,已經來到末期,
我們居然連,都懶。

以往,我們出門,無論國內外旅遊,除了吃飯尿尿,就是一個晃。
沒有行程、不管景點、無視時辰,就是晃過來~晃過去~ (搭肩搖)

所以,即使此團不拉車不瞎拼不爆行程,
可光是每天朝八晚六的出入時間,
就讓我們內耗50%心神體力,
加上其間,
下車上車吃飯尿尿,每天約莫有六~八個集合時間點,
在賞遊美景或處理內急的同時,又幻想錯過時間造成團員困擾,
於是我跟段先一整天都在對錶,真的,華爾街都沒這麼緊張。(揉頸肩)

懶到連跟團都懶,真心覺得,我跟段先應該要優先被社會淘汰才行,
真的太廢,太阻礙文明進步了

最後,依然是沒重點的照片流水帳。




[奈良餵鹿] 他鄉遇故知。




[MIHO museum] 商請段女兒來給父母拍張合照,雖然附送了弟弟的1/3顆大頭在左下,完成度還算挺高,給個85分。



也請段兒子來表現一張...... 生父人呢?



[MIHO museum] 別人來美術館看文物,我們是來吃冰淇淋的。



穿上浴衣才有日本旅遊的fu,小女近年走一個做作假掰的路線,小犬則維持二百五風格不變。




[門神] 不是獅子,不是麒麟,是麵包超人哪買尬。



吃個霜淇淋,開心的不得鳥。



[平野神社] 櫻花一坨一坨的,好美。



[平野神社] 大家都抬頭在看櫻花,這兩個小孩說給我一直在撿石頭啦。



[天龍寺] 段兒子真是敬業,發呆不忘比個YA。(隨隨便便就押韻)



[嵐山車站] 不知道為什麼,小火車就是給人好浪漫的感結。



[清水寺] 喝個茶歇個腿賞個花,為何我先生在這麼有氣氛的謀們,像個酒鬼死抓著酒瓶這樣。

 




[哲學之道] 翹小指喝可可的閨女,真是有出息,大嬸路線的媽媽這輩子沒辦到過。


女兒畫的全家福,爸爸的頭髮... 非常傳神。



窗邊的小胖妹



在鴨川畔晃了半小時,有晃有開心,滿足的搭機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