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哪

人生無處不道場,最近深刻體悟著這句話的真意
身體,夫妻,兒女,親友,工作,都是修羅場(雙手合十)

這場修行,不奢求圓滿,但願紀念美好
如果,心懷及視野也能跟著加寬
就更好了




◎ 玫瑰女王

段大寶的公主病,已經惡化到女王病。


一天,大小姐宣布,從此要叫她玫瑰女王, 
本來擔任跑龍套小王子的段二寶,也跟著升格變國王, 
然後女王指示,他倆育有一公主,看眼下也沒什麼選擇
於是,
該公主就由生母我本人飾演。

這深宮鬧劇的劇本, 
媽媽不想深究,懶得多扯,不計酬勞無條件答應出演。

演著演著,玫瑰女王有了疑問,
問道我跟國王這麼小,怎麼會有妳這麼大的公主?

回秉女王,妳問我,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問誰。



◎沖繩

然後,五月底,要去沖繩。
老弟的海島小婚禮,至親好友喜酒團,但此行重點,當然不是我擔任新郎的老弟,而是我擔任花童的一雙寶貝兒女()

上禮拜拍攝了定裝照


小女段大寶,延續做作假掰風,一穿上小禮服,就變了個人,舉止這樣端莊生母嘖嘖稱奇。

 
小兒段二寶,三件式西裝,他這瘦猴兒穿起來,帶著鬆垮俗辣感,大鬧婚禮現場嘟嘟好。


感覺每次去沖繩,都不輕鬆,三年前那次血汗行段兒子還小,不斷爬高撞頭仆街,鍛鍊媽媽心臟強度這次段兒子虛長三歲也依然是號人物,前天才剛撞破頭掛急診,我會準備好急救包的 (扶額頭)。另外,本人的體重,也是個issue,本週開始實施戒急用忍政策 (去年就可以開始實施了好嗎),希望到時可以拍到幾張瘦角度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