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段先(照例挪抬),國曆82日生日快樂+農曆7月7日情人節快樂!!!

大壽適逢七夕情人節,感覺不擴大辦理都不行,讓段太精神壓力很大,所以非常難得的,就是十年一次的那種難得,以下列方式舉辦慶典:
一、前晚就把小孩打包宅配至娘家,讓壽星睡到自然醒;
二、依壽星要求訂餐廳,讓壽星吃到巴豆爆;
三、以壽星名義捐款社福團體,幫壽星積陽德。

以上睡飽吃飽自我感覺又良好的生日慶祝,是不是太完美,幫小孩辦週歲都沒這麼認真,相對於段先上個月恐嚇我用雙修當生日禮物(我呸),如此以德報怨,我都被自己給感動了,這下不是只當選本里年度好太太這麼簡單了,恐怕年度好人好事都要頒給我才行了。



段先生日快樂




辦完生日,立刻猴急滑手機,確認他老兄明年生日還有沒有給我跟七夕綁作會,跟端午中秋撞日多好,感覺家人也要共同負起責任,七夕就只能老娘一肩挑,壓力太太太大....   查完很萬幸的發現,嘎載沒有(~),相當好,所以明年生日就是一首段太丹田出力的生日快樂歌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