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記,是無論如何都寫不下去了,端午節去的沖繩,現在搞到中秋節都過了還妹有寫完,相關記憶根本已無從回溯
gone with the wind了~

而且,這趟婚禮行的事主---熊先&熊太(老弟&弟妹),不只婚結完、客請完、蜜月度完,居然連孕都懷上了買尬(雙手捧臉頰),我再寫慢一點,搞不好連小孩都要生好了,這效率除了新幹線誰敢跟他們比咧,所以,趕快來隨便湊數放幾張照片打包這個遊記,真的不能再拖了(手刀)!!





 
D3 名護Orion啤酒工廠 D3 名護Orion啤酒工廠
[Orion啤酒工廠] 沒有說明,就是如圖的那麼沒重點。



D3 販嬰集團份子1 D3 販嬰集團份子2
[Orion啤酒工廠] 一個墨鏡,一個口罩,抱小孩就抱小孩,幹嘛搞得好像販嬰集團嚇死人,放下我的孩子!! (哭著追還跌倒)


D3 大家百年老店D3 大家百年老店D3 大家百年老店D3 大家百年老店 
[大家百年料理] 沒有說明。


D3 美ら海水族館
沖繩山苦瓜,後面是我小孩 (然後呢?)



Coral Sea View BBQ餐廳
D4 散步
[Renaissence Okinawa Resort] 我一直以為三年前來住的那間Sun Marina,已經滿足我對沖繩海灘飯店的所有想望,但這間文藝復興真的是讚到爆,好悠哉好浪漫好夏威夷喔~~~ (轉手扭腰),無敵海景不說,飯店設施很完善,也不接團客,尤其適合帶小孩,這飯店居然自己有養海豚ㄟ?! 誰能抗拒海豚vs小孩這樣美麗的畫面,媽媽的眼睛都變愛心了。


Coral Sea View BBQ餐廳Coral Sea View BBQ餐廳
[Renaissence Okinawa Resort] 飯店的海邊燒烤餐廳---Coral Sea View。

"Barbecue with the Luxury of the sea scent, the sound of the waves and the setting sun"
餐廳介紹詞: 搭配奢華海景、海浪聲及夕陽西下的燒烤~

真的真的就是這麼浪漫啊!  身上每顆細胞都唱女高音了(捲舌的"啊~~") ("啊"是要怎麼捲舌?)


Coral Sea View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BBQ
而且烤肉超級好吃,材料都新鮮肥厚又高檔多樣,完美無憾的烤肉經驗哪。


準備就緒 光鞋子就12雙是搞甚麼
 
因為要攜帶正式服裝,這絕對是我最痛苦的一次打包經驗,怕皺怕髒怕漏帶,而且每人需要三種鞋:便鞋、皮鞋、人字拖,乘以四人份,所以光鞋子,就帶了12雙,是.壹.拾.貳.雙啊!!  (噘過去)

出發前我每天做惡夢,我最討厭收行李了,老實說,我討厭收行李到快要寧願不出門玩的地步了(沒有路用的東西)

D4 lobby D4 散步 
只是
,有小孩陪玩的旅遊,真的比較有趣。
之前偶爾會想不帶孩子自己去旅遊,但仔細想想,跟段先的兩人旅行,還真是讓人興致全無啊(打哈欠),所以,其實是小孩陪我去玩的(恍然大悟)。


D4 是誰讓他穿這樣出門的 D4 是誰讓他穿這樣出門的
[熊爸] 咳咳,我父親不知去哪搞來這個"虎怕虎"的套裝,who驚who,很狠就對了,我媽一直猛翻白眼,翻到快看不到黑目部分,我舅質問我為何讓他穿這樣出門,我問天,天也無語啊。



D4 滑水道太好玩了 D4 滑水道太好玩了
兒子的齜牙裂嘴招牌笑容with double v,這到底是誰教他的蛤?



D4 滑水道太好玩了 D4 滑水道太好玩了
室內泳池的滑水道,超慢超適合我的無膽小孩們。



D-Day in the guest room
母子三人著裝完畢,段先忙著打電動真想扁他。
(PS 兒子好敬業,招牌的齜牙裂嘴with double v,再不耐,還是有做個意思,希望段先能好好學習兒子的運動家精神。)


花童進場 程序單
花童按表操課好稱職。



合照Wedding 
從這兩張照片,不難看出"我兒子是位化外之民"這個事實。


熊先熊太
[熊先&熊太] 日式晚宴,新人要像貢品一樣,離群單獨坐小桌
,看起來好傀儡好好笑,跟兩人智商不高的笑容,很搭。


跟舅媽合照

跟舅媽合照,我女兒是諧星(垂淚)。


D5 海邊散步
最後一天,要離開沖繩了,這海就算是陰天也好美。



D5 海邊散步 D5 吃冰
演完獨自漫步沙灘的憂鬱少女,恢復本性當諧星,而這個芒果冰,比起咱們的國寶芒果冰,只能說: 這是甚麼玩意兒??? (丟湯匙)



合照太難之妹不看 合照太難之弟不看 
[波之上宮] 合照太難 (左:妹不看 & 右: 弟不看)





ㄙㄨㄚˋ!! 喔耶~
九月總算擠出一篇(掏手絹擦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