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可能是因為皇太子信君沒有muscle的緣故
我入宮的程度並不比當年進Full House那般蕩氣迴腸
再加上男二---義城大君
他那貌似美猴王及張魁出家小兒子之合體的弔詭外型
及讓我搞不清楚是哭還是笑的演技
使我破了此生看韓劇"見一個愛一個"的賤女人花痴慣例 
 
我們家純情喬倒是十分娘們兒的
一會兒緬懷起青春年少的回憶
一會兒感嘆著老大徒傷悲
一下吵著要把雙眼皮縫成倒吊單眼皮
一下又逼我把主題曲放上部落格
不可謂不煩 
 
總論, 雖然劇情是常見的羅曼史橋段 (except sex...)
瑰麗的場景及可愛的妃宮ma ma
多少彌補了上述的缺憾, 還是算的上好看
該笑的時候笑
該哭的時候…(請參考上圖)
我也毫不吝嗇至情至性的流下我廉價的淚水~~

 我會痴痴的等待第二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