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對我的看法相當"不落俗套"

大多數人覺得我衣著還頗得體 (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但他覺得我是個不會搭配搞不清楚狀況的穿衣白痴
越是精心打扮
越容易惹來無情的訕笑

剪了個新髮型
看到的人都大力稱讚
還有人說: "剪這麼漂亮的髮型, 老公會不會擔心哪?"
我也只能尷尬的小聲說:
"嗯....他以為我剪壞了....還安慰我哩....嘿嘿...."

逛街的時候壓力才大
只要我覺得極醜連看都傷眼的衣服
他幾乎都屢試不爽的興奮的拿起來說
"寶貝! 這衣服好好看, 超適合妳, 試穿給我看好不好?"
........ 


有時候想想
如果他跟普羅大眾的觀感如此天差地別

他常嫌我的----又老又胖又醜
也沒那麼值得浪費時間去難過了
因為搞不好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
青春苗條又美麗哩~!!

ㄏㄡ! ㄏㄡ! 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