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人
我一直覺得並不需要帥到掉渣兒
當年在紐約寂寞的快拔頭髮時
我也只求上天賜我一個平凡地球人
醜矮窮禿胖老髒懶
都無所謂
只. 要. 他. 是. 地. 球. 人.


進入敝行後
我有幸見識了一群寄居在地球的外星人

.天真無邪嗓門大的火雞星人
.愛搓身上各種屑屑而後彈指飛散的亞利安星人
.發呆出神如入無人之境卻深得主管青睞的竹節星人

外星人者, 非地球人也
是的, 不同物種當然不能溝通
我也沒有張騫出使西域的和親使命
並不需要違背我媽生我的宗旨而與之親善

但, 如果惹到我, 就是你不對囉!? (搖食指瞇眼假笑)
竹節星人, 我就是在講你!

無論何時經過他的座位前
他一定都"正好"在發呆
有時還會被你驚擾而彈一下

有回我經過
看到他雙手擺在keyboard上打字
居然有莫名的感動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的鍵盤是木頭雕出來裝飾用的)
憑藉著高超的骯髒哄女人技巧
目前所有主管仍執迷不悟地徜徉在他的花言巧語中

我是無所謂
反正發薪水給他的不是我

上禮拜
他居然有膽把他該做的事堆給我
你以為林祖媽是你秘書啊!!
你真的以為你是竹節星王子就可以在地球撒野嗎?
你his mother's就沒看過抓狂母夜叉一定要我變身給你看嗎?

你給我滾回你的星球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