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下列二事件
我需要重新整理我身為30歲女人的自覺

【事件一】
同學的男朋友又要去大陸出差了
她那自尋煩惱的雙魚座天性
當然沒放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地整天幻想被劈腿
愁苦的問我:「難道你婚後就從不擔心對方外遇嗎?」
在這感性地掐得出水似的moment
我居然想都沒想地就回答:
「厚~! 老娘光擔心這禮拜到底有沒有吃到水果就快煩死了!!」

【事件二】
因為居住地點的限制
有時我必須破壞經營多年的優雅OL形象
趁午休時頂著大太陽去附近的傳統市場買菜 (淚~)
傳統市場.... 您也知道的
主要客層是40~75-years-old的中等肥胖型女人
這類女人在買菜殺價狂試吃之餘
也是有可能會突然驚覺自己的體型與常人有差距
所以
調整型內衣在此是有設櫃舖貨的....
那天經過該攤時
直接把整套馬甲及束褲穿在外衣上的老闆娘
豪邁有勁且身材凹凸有致的站在桌上
熱情的把我喊住:
「小ㄗㄟˇ! 孫材好還要更好! 要不要素素看?
你穿ㄟ母號 (按編: M size) 的就口以了啦!」
還順勢拍一下她那緊緻的肚腩
而我
下意識的想回應她那質樸不掩飾的澎湃情意
居然鬼上身地拉起我的針織上衣露出我那ㄟ囉號的束腰
得意的說: 「屋啦屋啦! 哇屋穿啦....」


rz.......
我怎麼會有這樣沒質感不精緻的回答跟反應啊??
我明明是個優雅慵懶細膩易感的法式女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