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一位林姓友人告訴我
她和她妹妹覺得我的部落格很好笑
笑得噴淚云云
  (我面帶微笑略掩得意的聽著)
然後她說連她妹的男朋友也會進來看
也覺得很好笑
  (ok ok thank you Sir!)
還有覺得我爸媽有遺傳諧星基因給我
所以把文章印出來給她媽媽看....
  (⊙_⊙驚!! 啥? 林媽媽? 那不就是長輩嗎??)

林同學!!
你認識我那麼多年
難道不知道我在長輩及外人面前是永遠裹著糖霜的恬靜懂事小乖乖嗎?
妳有必要為了娛親而破壞妳朋友在長輩前的形象嗎?
我的惡毒凶狠嘴賤卑鄙沒水準愛抱怨有必要讓妳媽去承受嗎?
真是被妳害死了
九月妳結婚時我就會跟妳媽打照面了耶!!
天哪天哪夭壽夭壽

快!
回家跟妳媽說
妳的每個朋友都乖巧懂事有禮貌
尤其是姓熊的那個
是個愛好琴棋書畫擅長刺繡插花沒事在家撲蝴蝶的好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