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為了1st 結婚週年慶  (can't believe I made it!!)
二為了喬君成功轉戰職場  (Thank God!!)
但其實是為了趕快把里程數用掉  (sad but true....)

繼今年初韓國滑雪差點報名冬奧之旅後
再度投出本年度閃亮輝煌第二彈!

我們要去那Nippon七投啦!!
(明白我的苦的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今天上網訂機票的時候都還以為在作夢哩
尤其是選座位的時候
看到整條飛機座艙的空座位活跳跳地等待著我的臨幸
擁有全世界的滋味也不過如此吧

坐哪裏好咧
盤算著領餐順序, 廁所遠近, 與前座距離, 衝出機艙先領到行李出關插頭香的成功率
對於無腦又貪婪的人來說選擇多並不是件好事
總之
光選個位子就面帶微笑地搞了半小時
SONG la!! 

不過
我心裡默默的擔心著一個事兒...
That is
我跟豬頭段的旅遊習慣大不同!!

我是能自助絕不跟團的既來之則安之冒險小英雄
他是不自助也不跟團的生於斯長於斯死守家園派

我以照相為主美食為輔
他以躺平為主翻身為輔

我是連幾點要尿尿都要計畫的 Ms. Right-on-Schedule
他是就讓命運帶領他的旅程的 Mr. Where-am-I

.....算了
明天的憂慮就讓明天去煩惱吧...  
我今天可是像沒出過國的土包子一樣的爽翻天!!  翻天!!

【報告】此篇為May 19就寫了的, 基於保密防諜之因素, 延宕至今刊出, 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