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一年多,仍有半個衣櫃的衣服、五箱書、兩個抽屜的
CD、及十來雙鞋,滯留在我娘的家,每次回去都意思意思帶個兩樣走,從沒打算認真搬家,好像搬光了就不能再回來似的,其實這心態跟小狗撒尿劃地盤的道理雷同,物在情在,物空情散,這裡永遠都是我的家、我的房間,我人在番邦心在漢 (在此,順便敬告,無情無義此生又何必的熊氏夫婦及熊弟弟:休想把我房間挪作倉庫!!真是太失禮了你們!!)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不太敢相信我竟然已經結婚那麼久了,有時候還是會被「這個人誰啊? 為什麼躺我旁邊?!」這駭人景象給嚇的tra尿。剛結婚的第一個月,還曾因為不習慣有人會在妳用浴室時無預警闖入(有人能習慣這事嗎?( ̄︶ ̄#)),而被嚇的魂飛魄散,以為活見鬼,整整嚎啕大哭了10分鐘….。也曾在廚房專心切菜時,被他如背後靈氣若游絲的一聲「辛苦妳啦!」,而驚的差點把整排手指剁掉。才明白婚姻生活不祇要練耐性,還要練膽量。

在這時間流中浮載浮沉了這些日子,我似乎也漸漸習慣了「婦字輩」的生活,少婦也好,鄙婦也罷,總之,怎麼看都不像是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