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次新加坡行兼具多重目的,但其實,在我心底,只有一個目標,
那. 就. 是. 橫掃南洋風味庶民小吃!!!   (來賓請掌聲鼓勵!!)

什麼受訓、探親,根本完全是其次,可有可無啦。
老娘抱著脫肛也甘願的絕決心情,就是要來吃那些黑嘛嘛黏呼呼油兮兮的鬼玩意兒的!!
 
海南雞飯                    叻沙                         咖哩魚頭                   印度烤雞


叻沙 again                 芋頭糕&豬腸粉             鴨肉粿條                   沙嗲米粉

小吃們也沒讓阿熊失望,不僅滿足了我那無辣不歡的重鹹味蕾,也保全了我銅腸鐵胃的名聲 (i.e. 完全沒剉屎),我整個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光榮歸故里,好不得意。

當然,除了在food court瘋狂跑攤,偷空去裝個高貴也是必要的,畢竟,裝高貴也算是我本人閒暇之餘的重點嗜好,在前篇[Singapore] Company Dinners中,有稍微提到那家很有歷史的Raffles Hotel,在那兒吃晚餐時,我就立志要帶我男人來著名的Long Bar喝酒嗑花生,裝高貴+耍浪漫=談戀愛。ya!

但,男人一直裝死,不想跟我假扮熱戀情侶去調情,於是退而求其次,就當我們是一夜情後的陌生男女,吃早餐行了吧。






吃的是當地傳統早點=咖椰吐司+水煮嫩蛋,跟我在書上看到的照片差很多,還是要去『亞坤』才行,『亞坤』在台北南京東路上也可找到,不過,這樣authentic的英國殖民地懷舊氣氛,倒是與我做作的翹小指喝茶舉止,十分相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